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社会责任 >

泊爱慈善基金

2008年向水先生发起了泊爱慈善基金,以关怀企业家心身大健康为宗旨。一路走来,无募捐不商业,纯粹公益。泊爱是“情感”的连接,不是商业的串联,这是多难能可贵的坚持!

泊爱这条路,向水先生坚持11年,每年至少两个月参与泊爱公益课程及相关活动,每年独自捐款泊爱运营的大量资金,在中国境内推动企业家相关心身健康活动。我们很难想象对于他来说是种怎样的体验,只能说难能可贵,正如向水先生所说:“把泊爱妈妈雕像典藏在奥伦达部落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就是希望可以不断的提醒我把这个件事做下去。”这件事不仅仅是泊爱,更是社会企业家的大格局,大愿景,把人类的健康、幸福、爱的传承传下去。

泊爱慈善基金,可以说是中国第一个以关怀企业家心身大健康为宗旨的“授人以渔”公益单位,自2008年,泊爱开始在中国境内推动企业家相关心身健康活动,推广“爱己、爱人、爱社会"理念,已见证数万名企业家生命蜕变之路。

在泊爱企业家心身大健康系统的浸泡中,企业家群体随着自我觉察力的提升,发现自己的情绪模式、行为模式跟疾病的关系,通过调整模式,抚顺身体能量。泊爱慈善基金,现阶段特别关注于心身大健康,主要来自于个人、群体关系,与企业经营三方面,尤其是企业的健康层面。健康企业来自于企业的良心、质量优先、关注员工的心身,对外则不做恶意竞争,专注良性的发展。从企业的心身大健康三层面开始,满足与有能力后则扩展至更大的格局,如:地球的环保、低碳事业、绿色产业……等等。就是这样一个由个人→关系→企业经营→全社会与世界,推广至一个良性、自然、和谐状态的心身大健康。

bantu.jpg        



泊爱

迈入第十一年

聚焦关注企业家的心身大健康

引领健康与幸福的传承

冀望促进社会达到良性、自然、和谐的境界

这条路很长,但我们已经确准了这条路,要自信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