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伦达部落-崇明岛

长三角
经济圈

奥伦达部落-崇明岛

借力世界级
生态岛

奥伦达部落-崇明岛

荷兰羊角村
特色

奥伦达部落-崇明岛

浪漫康养
度假小镇


奥伦达部落·崇明岛


奥伦达部落·崇明岛小镇,位于中国经济发展重要引擎的长三角经济圈。借助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机遇,结合崇明岛自然环境与历史文化,因地制宜打造一个原汁原味的荷兰羊角村特色小镇,未来将建设成为服务于上海乃至长三角的以浪漫康养度假为主题的特色小镇!


奥伦达部落-崇明岛

梦想博物馆

-

  • 1.png

    梦想博物馆,一个充满仪式感的艺术展举办地,也是精神沉思生活的场所。物质的满足难以填平精神的需求,精神的向内,成为了现代人的奢侈品。梦想博物馆为在城市喧嚣中久乏的人们,提供了一个相对独立的的精神空间。人们在梦想博物馆交流,享受一次次精神之旅的洗礼。

精品民宿酒店

-

  • 图片2.png

    精品民宿酒店,将崇明岛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与荷兰小桥流水鲜花景观完美结合。风格迥异的主题客房,还有咖啡区、酒吧、电影区、温泉池、游泳池、图书馆等多项功能配套,既有融于自然的闲适舒缓,又有现代都市的便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美妙的度假生活。

时尚精品餐厅

+

  • 图片3.png

    餐厅以海派怀旧风作为设计的核心,可容纳80人同时就餐,是家庭聚会、宴请朋友、体验幸福生活的理想之地。采用有机生态大棚丰富的新鲜食材,根据气候、节气订制营养健康食谱,汇聚美食名匠们精雕细琢的佳肴。在制作技巧上不断钻研,探索时间与美味的奥秘,让食物在时间的浸润下慢慢发酵。

文化街区

+

  • 图片4.png

    为了在小镇营造浓郁的度假和生活氛围,小镇规划建设了文化街区,给小镇居民提供更多的生活和娱乐场所,享受度假的悠闲慢时光。它成为承载生活的公共空间,更成为一个兼具主题、话题和人文关怀的生活空间,一个专为热爱生活美学的人群打造的充满创造力的造梦空间,一个提供慢生活的度假空间。

房车酒吧

+

  • 图片5.png

    天幕里的星星,湖水中的圆月,轻柔的风伴着虫鸣缓缓吹来,卸下烦恼与疲惫,和三五好友相约房车酒吧,草地烧烤电影音乐,对酒当歌,在微醉时分谈谈心事,聊聊远方的故事。

奥伦达部落·崇明岛
CHONGMING TOWN
奥伦达部落-崇明岛

联络我们

021­­­­-65080028

奥伦达部落-崇明岛上海市崇明区长征农场北首海永镇
奥伦达部落-崇明岛

奥伦达部落·崇明岛

探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