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伦达部落·湖城

官厅湖以北
原乡以南

奥伦达部落·湖城

占地
40000亩

奥伦达部落·湖城

超五星级
酒店

奥伦达部落·湖城

葡萄康养
度假小镇

奥伦达部落·湖城

新新世界葡萄康养度假圣地,位于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镇境内,北至原乡美利坚项目、南至官厅湖、东与北京延庆交界。小镇以新新世界葡萄酒为核心 IP,以文旅产业为发展引擎、集"养身、养心、养体、养元、养生、养老"等功能 于一体。 未来湖城将打造滨水涵养带、世界级葡萄酒庄园产业带、小镇文旅区、花田商业街、创投基地以及高端康养宜居区等多个功能板块。 区域内华北最大湿地公园、环湖运动公园、新新世界人文酒庄集群、多层次酒店产品(城堡酒店、温泉酒店、主题民宿、房车酒店、星空露营、树屋)、塞外风情美食街、高端商业街、儿童产业谷、四季小海南体验基地、康养能力中心、适老化住宅、生命公寓、膳食农庄等将共同组成大湖城全域旅游和康养产品格局。

奥伦达部落·湖城

滨湖湿地公园

-

  • 1.png

    夫地之有水,犹身之有血脉,河流塞,则风水伤。" 官厅湖,北京备用水源库,湖面面积225平方公里,是颐和园的567倍。这里山清水秀,浮光耀金,静影沉壁,碧波荡漾,上下天光,游目聘怀,物阜民丰,被誉为"塞外明珠"。官厅湖渔业生产发达,湖岸果园成林,向南望,山势险峻,万里长城横卧山巅;往北眺,水天一色,烟波浩渺,山岳潜形。

  • 2.png

    清风吹起草花香,蝴蝶蜻蜓花中舞。美酒一瓶两人喝,风吹落叶水中游。湿地公园就像一个巨大的肾,也是天然负氧离子工厂。 2017年3月,湖城所在地怀来,启动了占地20万亩的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项目工程。到2020年,项目全部建成后,这里将成为华北地区最大湿地公园。 置身湿地,与106种水生植物、湿生植物和中生植物同呼吸,同191种鸟儿共徜徉,抖落一身疲惫,让所有的纷繁都归于自然的宁静。

新新世界葡萄酒产区

-

  • 3.png

    40°N世界葡萄黄金种植带:官厅北产区气温适中,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雨量偏少,十分适宜酿酒葡萄和鲜食葡萄生长。orendaism: orendaism是葡萄酒新旧世界的史诗性变革,其本色是人文情感和幸福力量。

  • 4.png

    人文私家酒庄:百余酒庄,万亩葡园,岁月留痕,酿一款红酒,传承家族情怀与文化基因。                            

    葡萄酒能力中心:制定葡萄酒产区标准,提供葡萄酒质量管理、咨询培训、教育项目、市场和销售支持。

国际康养能力中心

+

  • 5.png

    荷兰生命公寓:世界上最人性的养老体系,社区里的温情日常。
                               
    社区医院:以老年医学和康复医疗为核心,90%疾病不出社区。
                               
    小海南养生厅:冬天无需去海南,四季养生,社交中心。
                               
    高端温泉会所:"医疗热矿水"故里,浴罢恍若肌骨换。
                               
    乐龄食堂:新鲜食材产自社区,打造养生定制食谱。
                               
    颐乐学院:常与同好争高下,学无止境,同享同在。

创投基地

+


  • 6.png

    积极融入京津冀创投高地,以孵化器、众创空间和服务平台等形式服务葡萄、康养产业链前沿科技研发。
                               
    引入各类创新资源要素,打造"资本、人才、技术、信息、文化、空间"六位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圈。

世界文旅度假圣地

+

  • 7.png

    华北最大湿地公园:20万亩生态湿地,天然负氧离子工厂里的自由呼吸。
                               
    四季全时运动公园:唤醒身体的能量,感知生命的激情、延展与联结。
                               
    酒庄集群:万亩葡园,风情酒庄,清新怡人,皆是风景。
                               
    多形态酒店群落:葡园木屋酒店、城堡酒店、精品民宿和露营基地里的自在安放。
                               
    塞外风情美食汇:葡萄酒与美食的绝妙搭配,演绎欲罢不能的美食诱惑。
                               
    特色商业:特色商品的在地化灵魂,与国际大师匠心的融合。

奥伦达部落·湖城
LAKE TOWN
奥伦达部落·湖城

联络我们

010-56208811

奥伦达部落·湖城 北京延庆张山营镇原乡以南至官厅湖北岸
奥伦达部落·湖城

奥伦达部落·湖城

探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