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 奥伦达部落荣获文旅康养项目品牌第一名

    2018-09-29 16:09:07     奥伦达部落新闻组  

    2018年9月27日,2018中国房地产专业峰会暨品牌榜系列榜单发布仪式,在北京盛大举办。此次峰会由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网和中房智库共同主办,以"工匠精神优质服务美好生活"为主题,汇聚了近百家房企,物业管理公司和服务商,共同探讨未来房地产企业品牌核心经营的能力和演化的路径,使产业迎来新突破、新高度。


    1.jpg


    奥伦达部落受主办方热情邀约,由奥伦达部落执行总裁助理张大东先生代表企业参与了这场盛会。作为文旅康养项目的领衔者,奥伦达部落以独有的康养文化、完整的绿色医疗通道,夺得了"文旅康养项目"第一名,成为全国文旅康养的引领者。


    2.jpg


    中国房地产报社总经理、凤凰网房产CEO单大伟在致辞时表示:"品牌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命题,品牌也是一个国家的形象名片,重新建构品牌价值观,是中国房地产行业,在蓬勃发展30年后的新时代命题,很多品牌房企争相突破旧的发展模式和成长的路径,从开发商转向了城市运营商,再转向综合服务商,进而成为了生活美好的配套商。"奥伦达部落以全球首家会员制健康幸福系统运营商的姿态,走在所有企业的前头,不断为健康幸福生活提供新的可能。经过20年的沉淀与积攒,奥伦达部落一跃成为美好生活、幸福家园和健康乐活的象征,成为文旅康养项目的企业代表。


    3.jpg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表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态环境。”未来,绿色环保经济将会成为重点发展方向,为中国的壮阔江山留下持续发展的可能性,让美好景象、美好生活在群众里萌芽生根。为此,奥伦达部落也不落人后地肩负起"创建绿色生态、因地制宜"的优质生活责任,透过天人合一的太极理念,散落全国各地的特色小镇应运而生,为自然、人文找到了和谐相处的可能,成为文旅康养小镇发展的新亮点。


    4.jpg


    奥伦达部落提供的文旅康养,不仅是一种体验、一种医疗行为,而是内化在日常生活中的一种"生活态度"。透过"真食、有氧、乐活"让生命重新蜕变,迎向幸福与健康的人生。


    5.jpg


    本次获得中国房地产专业峰会文旅项目第一名,对奥伦达达部落来说只是个开始,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居住"服务,更有那些存在于人们心目中的诗与远方。作为健康与幸福系统的运营商,奥伦达部落不但要让所有来到小镇的人住得好,更要使他们拥有幸福与健康的人生,并在奥伦达部落找到安身立命的理由,让幸福与健康一代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