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 旅居全球小镇生活 瑞士就在海坨山谷

    2018-09-25 15:55:24     奥伦达部落新闻组  

    1.jpg

    2018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2018年9月13日至1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表示,2017年以来,随着国家的消费升级,消费者进入了旅居时代。


    2.jpg


    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强烈,不仅仅满足一个居或者住,更多的是把多种需求,如吃、玩、娱、购、游、康养等都要容纳到产业当中,形成一个闭环化体系,即通过旅游、度假的方式去聚拢起来,成为旅居产业。


    奥伦达部落

    实现幸福与健康生活


    奥伦达部落旨在提供高财智人群一个远离城市的喧闹、拥堵、匆忙,又不同于乡村那样单一、不便、无聊的美好生活。因此,奥伦达部落特色小镇总是座落于距城市约2小时车程内的近郊,在这里,山巍巍高耸、林木蓊郁;水澄澈纯净、鸢飞鱼跃,并且有着洁净的空气,不再让肺成为空气净化机。


    3.jpg


    自然风光外,还需要人文方可圆满,奥伦达部落盛传许久的社群运营,小镇中上百个“梦想聚落”成长、茁壮,运转着居民、邻里间最亲密的关系,通过同话、同好、同创、同享与同在的五同理念,聚落成员形成更加紧密与友好的交流、互动关系,并从中获得成就,实现目标与梦想。


    4.jpg


    然而,奥伦达部落创始人刘向阳并不满足于此,小镇居民在好山好水好邻里中,虽获得了身心的满足,但还有许多身心问题需要寻求专业的医疗团队去改善、去解决。


    5.jpg


    所以奥伦达部落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落成了,集合了国内外,最权威、先进的医疗知识、设备,接着启动泊爱彰基医院,引入全台湾式的管理与人性化服务,奥伦达部落认为“预防胜过治疗”,自创“Orenda健康促进”并将之与小镇日常相结合,“真食、有氧与乐活”的健康生活于焉展开。


    全球小镇生活

    发现更美好

     

    奥伦达部落希望高财智人群拥有美好生活,因此,借鉴并考察了全球不同城镇的生活方式,目前汇聚了美国西部风情的原乡小镇、瑞士阿尔卑斯山样貌的海坨山谷小镇、意大利艺术的五云山小镇、中国传统的黄帝康养小镇还有荷兰浪漫的崇明岛小镇等,全球风貌浓缩于奥伦达部落特色小镇之中,这是全球小镇生活。

     

    6.jpg


    每双眼睛所见不同、每对耳朵所闻有异、每个人对生活有不同的见解与憧憬,为了更好让居民实现其梦想生活,奥伦达部落每年组织多场全球小镇度假旅游团,跨足台湾、日本、瑞士、意大利、奥地利、芬兰以及美国、新西兰等国家地区。


    7.jpg


    探访当地的饮食、娱乐、建筑、艺术与文化等,还有问诊、求医等康养行程,希望从各式体验中发觉有价值、可学习的方法,同时,将奥伦达部落的聚落文化、社群精神传递出去,两相结合为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

     

    8.jpg


    瑞士的国境有三分之二位于阿尔卑斯山区,使之风景格外壮阔秀美,还有冰河奇观,而其一直是联合国《世界幸福指数》报告中前五名的国家。


    9.jpg


    该报告的综合评估标准包括11个方面:住房条件、家庭收入、工作、小区环境、教育、自然环境、公民参与、健康、生活满意度、安全度以及工作生活平衡度,其中,有81%的瑞士人身体健康,在所有国家中排名第7,平均寿命为83岁。

     

    10.jpg


    为此,奥伦达部落多次带团游历瑞士,希望能发现其幸福与健康的秘密,也因此,选择北京的阿尔卑斯山─海坨山谷打造了奥伦达部落‧海坨山谷,结合2022年的延庆冬奥与习近平主席所倡导的“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将之定位为“瑞士运动康养小镇”。


    11.jpg


    而在奥伦达部落默默耕耘的同时,瑞士方注意到了我们的成果,发来了2018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的邀请函,我们之外,仅有途牛旅游获邀。


    12.jpg


    并且还将于2018年9月22日拜访海坨山谷小镇,并签署“瑞士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双边旅游合作,引入瑞士最地道的文化、教育与运动等资源到海坨山谷小镇。


    13.jpg


    奥伦达部落将旗下度假产业、健康产业与文化产业等,通过全球小镇生活带着小镇居民一一探索与引入,走出家门、走出国门,发现更美好的生活,赶紧旅居奥伦达部落全球小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