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 五色天路 | 奥伦达部落又一百亿小镇

    2018-09-25 14:57:02     奥伦达部落新闻组  

    从北京到全国,从全国到全球,奥伦达部落以独树一帜的“奥式生活”,让幸福的足迹遍布世界各个角落。在北京,继原乡美利坚、海坨山谷之后,奥伦达部落又将幸福的触角延伸至张北草原,让美好继续!


    1.jpg


    我们相信,奥伦达部落和它的每一个小镇都是有着甚深缘分的,战海小镇也不例外。在调研考察的足迹遍布全国后,奥伦达部落最终决定在这个叫战海的地方,斥资百亿打造一个世界级草原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并赋予它一个富有地域特色的名字:五色天路。

     

    2.jpg


    项目以2022年冬奥速度以及奥式生活为蓝本,以大健康、大运动的产业创新为引擎,打造集冬季冰雪运动、文旅休闲度假、有氧运动康复、农事体验基地为特色的高端度假目的地。 


    3.jpg


    项目以草原天路为背景,以风车、木屋、礼堂、博物馆、农庄、酒店群为主要建筑形式,勾勒出一幅美丽的草原童话世界。

     

    4.jpg


    五色天路大一期,以“活力健康、社群文化、草原运动”三大产业为核心,规划七大组团,五大度假区。游牧部落野奢度假区、库珀度假区 、马术度假区、滑雪度假区、农庄度假区五大度假区,打造世界级奥式草原运动康养小镇。

     

    5.jpg

    总平面图 

     

    6.jpg

    帐篷营地

     

    7.jpg

    集装箱商业

     

    8.jpg

    热气球飞行基地 

     

    9.jpg

    大地景观

     

    10.jpg

    轻穿越骑行 

     

    11.jpg

    露天音乐台

     

    12.jpg

    滑雪基地

     


    13.jpg

    一望无际的张北草原,遇见草甸、野马、牛羊、风车、木屋...我们相信,奥伦达部落的到来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