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 二十年积淀,奥伦达部落再辟文旅小镇新时代

    2018-09-25 14:10:58     奥伦达部落新闻组  

    2018亚洲文旅投资大会暨文旅地产智库专家闭门会议,于2018年9月12日在北京落幕。奥伦达部落受到"中国住建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高度青睐和肯定,奥伦达部落董事长王仙山先生作为唯一的一位小镇代表,受邀为“中国文旅地产示范标准”启动仪式揭牌。


    1.jpg


    "文旅产业"将成为未来30年最值得投资的板块,故此次大会以"新时代、新文旅、新链接"为主题,向外邀请各文旅地产的行业精英,进行密集式的论坛探讨与精彩对话,期待各产业的精英领航者,能达到优势互补,进而解决产业痛点,共同制定行业标准,携手共创文旅产业的新未来。


    2.jpg


    文旅小镇标杆  

    再创绿色生态新经济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表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态环境。”未来,绿色环保经济将会成为重点发展方向,为中国的壮阔江山留下持续发展的可能性,让美好景象、美好生活在群众里萌芽生根。为此,奥伦达部落也不落人后地肩负起"创建绿色生态、因地制宜"的优质生活责任,透过天人合一的太极理念,散落全国各地的特色小镇应运而生,为自然、人文找到了和谐相处的可能,成为文旅小镇发展的新亮点。


    3.jpg

    万众瞩目     

    奥伦达部落文旅大IP


    文旅产业异军突起,体现了房产与旅游结合的蓬勃商机。本次大会所提出的《中国文旅地产示范标准》,随着市场机制及喜好,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文旅项目。奥伦达部落作为《中国文旅地产示范标准》的揭牌代表,引领着文旅小镇发展的趋势,具有着示范及带动的领头作用。未来,文旅产业的"内容"将会主导市场,如何让消费者享受真正的旅居红利,变成所有文旅项目必须突破的关卡。奥伦达部落以特有的"共享模式"与"五同理念",在小镇里深耕发展,并融合了大量的"文化艺术精髓",使得文旅小镇的发展,具有无可替代的重要性。


    4.jpg


    奥伦达部落在十多年前就开始奠定文旅小镇的发展趋势,提供的不仅仅是"居住"服务,更有那些存在于人们心目中的诗与远方。作为健康与幸福系统的运营商,奥伦达部落不但要让所有来到小镇的人住得好,更要使他们拥有幸福与健康的人生,并在奥伦达部落找到安身立命的理由。十多年前,奥伦达部落默默无名;十多年后,奥伦达部落成为了文旅小镇的终极标杆。将来,我们仍会致力提供健康与幸福的服务,并将奥伦达部落的理念扩散到全国乃至于全球,使所有会员都能享受更幸福、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