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 奥伦达部落即将牵手世界级彰基医院 大健康产业又落一子

    2018-08-23 16:15:09     奥伦达部落新闻组  


    奥伦达部落即将与台湾彰基医院签约,并成立泊爱(彰基)医院,让会员心身接受全面照护。"以爱为名",可以做很多事情,也正因为如此,奥伦达部落选择走出舒适圈,走进了一条爱的道路,即使会遇到许多挑战,也不会轻易退缩。



    group_news_05_01.jpg


    深耕于小镇医疗 122年

    生根于小镇,放眼于国际


    位处台湾的彰化基督教医院(简称彰基)是台湾中部历史最久的医疗中心。无论外界形势如何变化,彰基在彰化小镇一待便是122年。但它不被地域所捆绑,反而率先引进欧美治疗技术,医疗水平堪称亚洲之最。它生根于小镇,放眼于国际,用122年累积而来的智慧,为当地居民带来许多医疗帮助,也因此深受台湾民众的信赖。同时,彰基医院具备人性化的服务,将「人溺己溺、人饥己饥」的价值理念落实于工作之中,使每一位接受服务的人,都能得到应有的尊重与关怀。


    group_news_05_02.jpg


    彰基医疗独步亚洲

    国际级医疗认证


    彰基医院的体系管理经验丰富而专业,全面的品质控管更是独步亚洲,成为亚洲医疗的先驱。它是台湾最早推动品质管理制度的医院,但彰基医院却不满足于此,它多次获得国际级医疗认证,例如:国际医疗卫生机构(JCI)、德国莱茵TUV-SQS国际服务品质认证等,更是亚洲首家通过英特美ITA-CERTECH ESQC卓越服务品质认证的医疗机构。彰基医院的服务制度与质量管理无疑是站在国际化的高度之上,它从小镇医院一跃成为国际医学中心,至今仍不断引进最新医疗技术,只为给病人最佳的医疗照护,而当地居民及台湾宝岛民众也因着彰基医院的存在,而能维持健康的生活。


    group_news_05_03.jpg


    47岁的朴盛必是韩国科学技术院的教授,在2007年发现右耳下有一颗肿瘤,经诊断为“腮腺肿瘤”。但因其在美国工作繁忙一直无法定期就诊,直到肿瘤大到影响形象时才开始求医。寻遍了韩国本地和美国的名医后,医生都建议进行腮腺切除手术。经过多方比较,朴教授最终选择了彰基医院。


    group_news_05_04.jpg


    彰基医院院长陈穆宽教授表示:腮腺分为浅层和深层两部分,而面部神经则穿越其中。根据统计,“深层腮腺肿瘤”大概占所有腮腺肿瘤的10%左右;若手术有必要切除“深层腮腺肿瘤”,就必须要辨识并跨过面部神经,是极为精密复杂的手术,风险系数极高,将会牺牲面部神经,并导致面部神经麻痹;即使可以保留面部神经,手术后对面部神经造成伤害。但在医术精湛、护理周到的医护人员全力配合下,朴教授颜面恢复如初。在庆祝会上,朴教授和家人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group_news_05_05.jpg


     

    爱的文化

    以爱为名  践行五全理念


    彰基医院秉持着人道精神,以“全人、全队、全家、全程、全社区”的五全理念,深耕于当地社区,至今服务超过数千万人,并引领了全亚洲的"爱"的文化。它致力于提供身、心、灵的整合照顾,与奥伦达部落“同话、同好、同创、同享、同在”的五同理念不谋而合。





    奥伦达部落目前虽然有专科医师的进驻,但我们并不会满足于此,奥伦达部落将放眼国际,强势引入彰基医院的全科医师资源,以提升国人整体的医疗水平,并与国际接轨,输出最优质顶尖的医疗服务。除此之外,奥伦达部落还会从预防医学、基础医疗、康复康养三大板块着手,建立一套完整、精致的健康服务体系,并全面引进美国库珀有氧运动板块,以推动体医快速结合,打造人性化的心身健康服务系统,这也是奥伦达部落对社会最诚挚的承诺与责任。




      

    放眼国际医疗

    扛起国人健康责任  构筑大健康中国


    此次合作使奥伦达部落的基础医疗提升到世界级水平,更要在会员之间、会员与工作人员之间传递爱与幸福感。奥伦达部落和彰基医院的合作,是一场以爱为名的行动,一场延续爱与关怀的承诺。奥伦达部落将在中国延续彰基的人道价值与爱的理念。奥伦达部落的泊爱(彰基)医院将一肩扛起社会的"健康责任",致力让美好与幸福,在所有人的生活中开花结果,为国人塑造无病人生,构筑大健康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