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 奥伦达部落布局基础医疗 泊爱彰基医院国际水准引领健

    2018-08-23 16:14:22     奥伦达部落新闻组  

    当物质发展至极致,比起金钱与外物,人们更重视心灵层面的充实感。而如今精神需求也获得满足之后,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心理,成为许多人新的追求目标。国内首家会员制健康与幸福系统运营商的奥伦达部落在创造了“社群神话”满足业主和会员幸福感之后,打造心身健康产业,成为其重点核心方向。奥伦达部落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持续整合全球范围内心身健康领域顶级专业资源,让会员先行享受到国际同轨的生命健康保障。


    group_news_03_01.jpg


    2018年7月10日,奥伦达部落与拥有百年历史的中国台湾彰基医疗集团签署“泊爱彰基医院筹建合作协议”,正式达成医疗板块战略合作。引入台湾优质医疗资源,推动奥伦达部落心身健康体系在医疗服务与管理向上升级与完善。


    五同与五全     

    以爱为名实现无病人生


    彰基医疗集团有与欧美国家比美的先进医疗水平,能补齐奥伦达部落在基础医疗的短板,通过彰基医疗团队带来的技术资源与医疗服务达到首屈一指的康养,最好的亚健康预防。奥伦达部落创立泊爱慈善基金,以“把爱传出去”为宗旨,打造一个爱与和谐的沟通平台,冀望达到“爱己、爱人、爱社会”的和合境界,大健康产业就是这个思想的具象化载体。“为了实现奥伦达部落全国特色小镇会员的无病人生,我寻遍了全球,最终找到了这家根植台湾小镇上122年的彰基医疗集团。正是彰基医疗集团的立院宗旨,体现了对爱的诠释── 爱是医之道,医是爱之术。”奥伦达部落创始人刘向阳主席说。




    彰基医疗集团总裁郭守仁


    122年前,英国医师来到了台湾彰化,以救苦解难的医疗服务在镇上传播爱,使居民获得身体上的医养之外,心灵也获得了安定,以爱为出发点实现身心健康的理念成为彰基医疗集团的基石。“不能只想做医疗照护,应该从健康促进开始,让人们学会自我管理健康,顺应自然规律来达成身心灵的平衡与丰富。彰基医疗集团一直秉持着「无私舍己」奉献的核心价值,要分享给两岸同胞,将在泊爱彰基医院入驻团队服务于奥伦达部落小镇居民,实现共生、共好、共享的美好生活。”彰基医疗集团总裁郭守仁说。彰基医院秉持着人道精神,以“全人、全队、全家、全程、全社区”的五全理念,深耕于当地社区,至今服务超过数千万人,并引领了全亚洲的"爱"的文化。它致力于提供身、心、灵的整合照顾,与奥伦达部落“同话、同好、同创、同享、同在”的五同理念不谋而合。


    引入基础医疗        

    实现心身健康体系全链化闭环


    “把心身健康体系模块进行串联以构建完整闭环”,这是奥伦达部落和彰基医疗集团合作的初衷。奥伦达部落以心身医学体系为基础,创新构建生物—心理—社会(社群)全生命服务医学体系。从预防到诊断,从治疗到康复,对人体生命全程健康进行服务。




    在此之前,奥伦达部落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大健康体系,典藏了MTT(医学训练疗法)、PNI(心理神经免疫学)及AIRS(国际康复标准促进研究所)、家庭医生与新自然饮食等多种体系,

    这些体系已在位于奥伦达部落·原乡的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内落地完成。



    奥伦达部落·原乡 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


    而在服务体系方面,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以家庭医生为穿线,整合心身健康顾问、心身医学专家团、国际心身医学专家团的服务体系也已经建立完成。



    台湾彰基医疗集团


    基础医疗层面,选择与中国台湾彰基医疗集团进行合作。彰基医疗集团作为台湾中部最大医疗体系,已拥有超过122年历史,是西方医学治疗进驻台湾的滥觞。医院设有临床六十余专科,专业医护团队达三千余人,获得众多国际顶尖级医疗机构认证,4次通过国际医疗质量最高标准JCI认证等成就。世界卫生组织对健康的定义:“健康已不单是躯体健康,而应是心理、精神、社会适应三方面均处于完美和谐的氛围状态。”而奥伦达部落也是从社区环境、社群关系、家庭的文化等与健康相关的因素中,找到解决方案,从而实现。


    国际化、高标准

    全面护航会员健康


    奥伦达部落此前已经引入彰基医疗集团的能量医学、营养健康、家庭医师、高阶体检等项目。本次合作筹建的泊爱彰基医院将落位于北京奥伦达部落‧原乡以及郑州奥伦达部落.五云山。将更进一步在医疗管理层面以及医疗领域展开合作,持续完善奥伦达部落心身健康的预防、治疗、康复循环体系。同时,彰基医疗集团与奥伦达部落旗下的海坨国际医学中心、中医养生中心、生命科学研究所和歧黄养生中心等多个经营模块进行串联,提供解决生物+心理+社会(社群)问题的心身健康生命服务,并逐步在奥伦达部落在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及中原经济区四大区域建造的十个国际化特色小镇中落地成为标配。



    “泊爱彰基医院启动是奥伦达部落践行大健康战略之路上的一小步,也必然成为奥伦达部落在落实2030健康中国国策和为全球会员实现「无病人生」道路上的一大步”。刘向阳主席做出了未来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