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领导人寄语 >

微信图片_20181024091702.jpg

刘向阳的梦想

在我四处讲学的过程中,很多成功的人问我,"幸福究竟是什么"? 我只是一个幸福的实践者,不是权威,但我愿意和大家分享我的一些经验:"富",不是"贵",更不是"福",这几乎是所有幸福探求者的共识。我的幸福哲学很简单,那就是"爱",爱是一切幸福的本源。 爱是人类最基本的能力,与志同道合的一群人,从真实的面对自我开始到共创造共分享;借由有机健康的生活、艺术对幸福灵性的启发、信仰和爱的传递,推开一扇通向心灵豁达和随性的人生之门,选择真实本我的生活,实践幸福梦想。

在得知我也是一位商人的时候,成功的他们又会问我:"您所倡建的奥伦达部落究竟是什么?" 我会微笑的告诉他们,这里就是帮助你解决第一个问题的地方…… 建立奥伦达部落的最初想法很简单也很单纯,希望可以把实践幸福的方法传递出去,让所有努力探寻幸福的人能不断接收到、实践到这些办法,最终获得人生幸福。懂得爱自己,让心灵自由行走。懂得自由,体会一个健康的生活模式。人与人之间学会倾听,倾听自己的声音,倾听身边每个人的内心。这些他人眼中的修行哲学,正是奥伦达部落全力实践的。我致力在奥伦达部落创建出释放自我身心的空间,这里所传达的是一种幸福模式,一种多元化的生活体验,一种洋溢个性的生活方式。 人类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对实践自我价值的人而言,奥伦达部落会义无反顾地给找寻幸福、追求梦想的人们搭建平台,助力实践幸福梦想。

——奥伦达部落创始人:刘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