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集团简介 >


   

oldbl.jpg    

奥伦达部落是一家会员制健康与幸福系统运营商,隶属于北京奥伦达部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健康产业+奥伦达部落+X"的模式启动多元化特色产业运营,并以"奥伦达部落特色小镇"为主要版块。 奥伦达部落特色小镇以特色产业(大健康范畴下的特色产业)+聚落文化运营(梦想聚落)+X(在地化特色产业)的组合发展模式,配以"资本共享、运营共享、文化共享"的客户与企业间的模式,形成奥伦达部落独有的特色小镇发展模式,并在全国乃至全球进行自主开发或模式输出复制。以全球顶级家医服务、聚落文化实践和全球小镇生活展示在内的三大核心服务内容,孵化出奥伦达部落健康产业的新业态、新模式。

奥伦达部落四大集团合力运营

奥伦达部落以首家会员制健康与幸福系统运营商为定位,旗下整合健康产业集团、小镇生活运营集团、城镇建设集团、盛诺金投资管理集团四大集团,将产业、运营、开发、投资集合成全链管理,启动多元化特色产业运营。

sidapic.jpg        

健康产业集团
奥伦达部落创办世界首家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同步布局预防医疗、精准康养和医疗绿色通道,并整合德国MTT(综合医学训练疗法)、PNI心理神经免疫学、中医国学、新自然饮食、能量医学、高端健检服务、小镇库珀化等全球高端医学资源,并以国际高端医院为龙头,中国台湾彰基医院医疗服务体系为基础,通过城市三甲医院绿色通道,和全球心身医学专家团队的联合会诊,实现多渠道医疗资源共享,构建医养融合,全方位解决会员生活健康问题。

小镇生活运营集团
作为首家会员制健康与幸福系统运营商,以特色产业+幸福运营的模式,在奥伦达部落全球特色小镇开展心身健康产业,及聚落文化运营的规划、运营、发展、复制输出。

城镇建设集团
小镇项目的全程开发管理服务商,历经二十余年发展,在前期土地获取、产品研发、开发建设等各环节拥有专业的运作管理能力。

盛诺金投资管理集团
发起"盛诺金基金",并进行基金募、投、管、退全程投资管理,同时为投资人进行战略性投资,及财务性投资管理,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小镇建设与小镇生活基金管理机构。2014年7月2日,盛诺金正式通过证监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成为获准开展私募证券投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基金业务的金融机构。


       


   

奥伦达部落运营核心·健康产业+聚落文化


   

共享模式 奥伦达部落运营升级

01

资本共享

让会员成为奥伦达部落运营项目的LP(有限合伙人),由LP投资项目并由奥伦达部落作为GP(普通合伙人)对经营项目进行商业运营。

02

运营共享

让会员成为奥伦达部落运营项目的经营合伙人,会员将其个人固定资产委托给奥伦达部落做经营管理,并将经营成果与会员(经营合伙人)进行分配。

03

文化共享

让会员成为奥伦达部落文化产业的原创者,会员原创文化所塑造的IP交由奥伦达部落进行商业策划与经营性管理,由会员原创文化IP所产生的收益由奥伦达部落与会员共同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