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集团产业 >

健康产业

在线预约

感谢您的预约
您也可以致电24小时服务中心
(010-69198888)
或点击下方按钮填写预约邮件函
与我们联系

马上预约
奥伦达部落-集团产业

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

奥伦达部落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是以生物、心理、社会(社群)为心身健康原点的服务机构,旨在为会员塑造无病人生、幸福传承终极梦想......

了解详情
奥伦达部落-集团产业

医疗服务

葆有健康始于防患于未然。奥伦达部落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视 “预防医学” 为促成健康的首要课题,携手中国台湾彰基医疗集团打造完整基础医疗,以家庭医生作为服务基体,为会员提供集预防、保健、养生于一体的高精尖循证医学健检服务,最大程度地将疾病的预防做到前置。

了解详情
奥伦达部落-集团产业

心身服务

PNI 是心理神经免疫学(Psychoneuroimmun ology)的缩写。这是从脑 - 思维、心 - 情绪、身 - 行为三个模式探讨与免疫功能相 互影响的综合领域,也是探索人类心身健康奥秘的前沿学科。它研究了神经系统如何将心理因素转化为影响健康的生理机制。奥伦达 部落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 PNI 医学中心是国内首家以 PNI 理论为指导思想,提供高端、专业服务的心身健康医学服务中心,旨 在从人的整体出发,支持自我探索、自我成长,帮助达到心身圆融的生命状态。

了解详情

度假产业

       


       

吃住娱 · 在奥伦达部落

奥伦达部落综合了休闲度假、超五星级酒店、餐饮美食、高端运动、休闲亲子等高端配套,一切都是那么幽静而富有生活情趣。作为行业引领者,奥伦达部落着眼于大格局,不仅仅是实体,更是一个品牌,一个幸福系统,一个精神空间 ,通过不同的"聚落"把人聚到一起,为成员解决潜在的心身健康问题,传递高端生活方式与幸福。让人有心灵归属感,静静待上一天,就会发现与往昔不一样的自己。 

了解详情

文化产业

       


       

花友汇、话剧社、红酒会、足球俱乐部、原野舞蹈团、油画苑、高球会、飞行俱乐部、合唱团、童子军、骑行俱乐部、户外探索、骑士联盟、滑雪聚落……百余个梦想聚落,秉承着“有机健康、艺术尊享、信仰与爱”三大主线和“同话、同好、同创、同享、同在”的五同理    念,为奥伦达部落会员提供平台实践健康与幸福梦想。

了解详情